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20-04-01 09:07 186978次浏览
timisti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04-01

近段时间做股票太难了,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当天完成没有隔夜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常青树

20-12-25 11:57

0
是的,玩妖债往往都是赚一点点就赶快跑,不敢拿,跌起来却往往格局一下大亏,股债联动的趋势债看对方向涨了就能拿住,看形势不对也会快速止损,感觉玩惯正股趋势的还是不能玩妖债,买进去就心态不好
timistim

20-12-25 11:52

0
趋势债才是最终的方向,一个有逻辑,另外可以上仓位。像初哥 就
是主做这个 今年也10倍了 。现在300多万的仓位,每天几个点。
尤其你们正股做得好的人,在这方面就是优势。妖债就是情绪博弈,
时间一久套路都明白了,后面就会趋于平淡。
timistim

20-12-25 11:41

0
早盘机会还是在老妖债和跟正股的接核按钮。
可惜到临盘的时候,急杀下来去接真要信心和勇气。
连抢2天开盘,今天套路就来了。

开盘想两边做,一边都没有做好,知道盛屯和永兴肯定会
拉一下,在水下就是一直看,冲起来去接盘。
隔夜的思路对了,没有压对标。

 
  
 
BOGUAN

20-12-25 11:18

0
转债退潮期咯  每次启动的形式都不一样 越来越难赚
残念犹存

20-12-25 10:55

0
这郑州煤电疯了啊,还有豫能控股
股海常青树

20-12-24 18:40

0
我还是得买趋势债,今天蔚蓝转债高点卖的,一玩妖债就是赚少亏多,赢7把不够一把亏,情绪债总是高买低卖
沙漠绿洲999

20-12-24 18:09

0
乐哥本来赚五个点,没想到今天又是昨天套路,收盘套3个点,哎
平凡24678

20-12-24 18:06

0
对的,今天隔夜是比较好的操作!我尾盘也买了横河转债
乐萱果果

20-12-24 16:46

0
今天尾盘恐慌盘都出来了,尾盘选个跌的多的隔夜是不错的选择,转债这个很反人性,今天隔夜是对的
BOGUAN

20-12-24 16:24

0
兄 不是你的错 咱们认真分析就清楚 其实市场不缺机会 但是真正赚到钱的有多少人呢? 只要提高自己的认知度 努力再努力 像你这样先保稳再慢慢做是对的 很多东西急不来 钱不是那么好赚的 如果技术认知度跟不上 去博的话 那真心就是凭运气赚 凭实力亏 然后我感觉赚不多的很大一部分因素还是自己的内心 人性吧 这东西只有不停的克服克服 机械式的记忆 会越来越好的 努力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