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盘开盘追涨还行,过啦开盘追一次套一次,吓得我不敢看涨速了。
0
对,是这个思路,追涨噶惨。
1
2020-12-25 下午跟正股的债爆发,跟正股的又是另一个玩法,要在低点买入后拿住。不能看到正股在涨再去追,要么买不到,买到就被套,然后一割就是低点,几次之后就有点不敢下手了。以后尝试在低点买入后设置止损位。不像妖债急拉。
0
0
今天也是没搞好,妖债与联动切换不及时,还小亏了一点!一般周5下午也没有什么机会了!
0
这几天在趋势和妖债之间来回跳,特别伤心态。
大盘起来了,去做趋势债,大盘跳水,割掉,又跑去妖债。这几天大盘波动大,来回跳,很容易两头挨打。
而且玩了妖债,再去趋势,票是真的拿不住,半天没动静,小波动,能把人急死。等割了肉,它还就起来了。
0
做趋势债还是尽量在均线位置做,不一定说低吸还是追高,一般来说不破均线就尽量拿住,相比正股的好处就是随时可以跑,但高频操作不适合
0
感觉还是先前那一批老妖债资金喜欢些,估计也是盘子的问题,新的特别容易套路。做两个跟正股的把隔夜的快送完了,在低位接不惯,老看到拉去追,追进入看到跌就马上跑,一跑又拉上去了,不服气再追,再割。想想都好笑。这个改不过来做趋势债就要搞死掉。
0
玩活跃情绪转债只有启动那一天才可以格局,其它时间还是少玩,正股联动转债那是因为溢价和正股持平才会跟着正股联动,而且正股必须是上升趋势,这样的转债才可以去低吸,看到板块启动可以大胆持有
0
昨天隔夜的银河不错啊

今天题材债太牛了,我一次没参与,两个大
妖股把电力资源股全部带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