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20-04-01 09:07 186976次浏览
timisti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04-01

近段时间做股票太难了,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当天完成没有隔夜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骗局

20-12-26 15:40

0
早盘开盘追涨还行,过啦开盘追一次套一次,吓得我不敢看涨速了。
知认改错

20-12-26 15:25

0
对,是这个思路,追涨噶惨。
timistim

20-12-26 15:17

1
2020-12-25 

下午跟正股的债爆发,跟正股的又是另一个玩法,要在低点买入后拿住。
不能看到正股在涨再去追,要么买不到,买到就被套,
然后一割就是低点,几次之后就有点不敢下手了。

以后尝试在低点买入后设置止损位。不像妖债急拉。


  
  
 
流年86

20-12-25 15:59

0
@李老板016  还能报名吗
平凡24678

20-12-25 12:38

0
今天也是没搞好,妖债与联动切换不及时,还小亏了一点!一般周5下午也没有什么机会了!
Vccc0803

20-12-25 12:22

0
这几天在趋势和妖债之间来回跳,特别伤心态。
大盘起来了,去做趋势债,大盘跳水,割掉,又跑去妖债。这几天大盘波动大,来回跳,很容易两头挨打。
而且玩了妖债,再去趋势,票是真的拿不住,半天没动静,小波动,能把人急死。等割了肉,它还就起来了。
股海常青树

20-12-25 12:21

0
做趋势债还是尽量在均线位置做,不一定说低吸还是追高,一般来说不破均线就尽量拿住,相比正股的好处就是随时可以跑,但高频操作不适合
timistim

20-12-25 12:10

0
感觉还是先前那一批老妖债资金喜欢些,估计也是盘子的问题,新的特别容易套路。做两个跟正股的把隔夜的快送完了,在低位接不惯,老看到拉去追,追进入看到跌就马上跑,一跑又拉上去了,不服气再追,再割。想想都好笑。这个改不过来做趋势债就要搞死掉。
胜在股性

20-12-25 12:05

0
玩活跃情绪转债只有启动那一天才可以格局,其它时间还是少玩,正股联动转债那是因为溢价和正股持平才会跟着正股联动,而且正股必须是上升趋势,这样的转债才可以去低吸,看到板块启动可以大胆持有
坚持到底不

20-12-25 12:03

0
昨天隔夜的银河不错啊
今天题材债太牛了,我一次没参与,两个大妖股把电力资源股全部带起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