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20-04-01 09:07 186973次浏览
timisti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04-01

近段时间做股票太难了,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当天完成没有隔夜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mistim

20-12-28 15:09

0
2020-12-28

妖股抱团无敌了,转债在缩量,对冲大盘效应越来越弱。
跟正股的也开始难做了,板块在分化有涨有跌。


股海常青树

20-12-28 12:08

0
现在妖债有个好的情况就是跟大盘联动性强了,以前大盘要大跌妖债才活跃,现在大盘一跌妖债就反应,不过感觉还是做趋势债好,心态好很多
笨鸟乱飞

20-12-28 12:00

0
我今天比周五还亏的多,妖债根本不能格局,尤其是我追涨的模式,一格局就是割肉,大盘也不上不下,买股债联动的也拿不住,不知道咋玩了。
timistim

20-12-28 11:36

0
转债无量,大盘也在震荡,不好做。

横河9:40刚买就拉出成本区还没有拿住,
死磕凯发被搞了。

 
  
 
李老板016

20-12-27 11:28

0
弈舒红心K

20-12-26 16:16

1
老师也是,21年共同创造奇迹,初来桃县,很高兴认识大家。
timistim

20-12-26 16:12

1
老师,2021年把每个月龙头都抓住。实现个小目标。
timistim

20-12-26 15:51

1
这波还有一个好现象 资金一直在几个老妖债里面折腾,像3-5月份,跟着正股板块,隔一天来一个,这样目标少。
加上周五几个新一批的妖债玩套路当坑货。这样更利于搞老妖债。
timistim

20-12-26 15:43

2
这波量能一直保持得可以,所以每天都有15CM左右的,这次估计有一波资金一直在
折腾,不像上次10--11号从550亿 到14号周一只有300多亿了。

下周一应该比14号的行情要强,11号隔夜的14号亏惨了。
弈舒红心K

20-12-26 15:42

1
加油,虽然不做转债,但是我只做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