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20-04-01 09:07 186969次浏览
timisti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04-01

近段时间做股票太难了,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当天完成没有隔夜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mistim

20-12-29 15:17

0
2020-12-29 

下午的机会在永鼎开盘介入和盛路每次急杀下来接飞刀。
永鼎开盘介入后平盘走了,盛路也没有做好。
行情浪费了。

 
  
  
 
timistim

20-12-29 11:35

0
抱团的板块大分歧,妖股也做不上去了。早盘的
转债机会真不错。几个妖债还有正股加持。

自己早盘心态不积极,早盘没有上妖债一直看,没有加仓位,后面在妖债上面
还把前面搞的一点送出去了。

timistim

20-12-28 21:06

0
都是1/4仓位做。月底了,保主正收益再说。
股海渣女

20-12-28 21:01

0
盘中是不是没怎么上仓位呀?我现在也不敢重仓买了,都是10手10手的买
Vccc0803

20-12-28 15:46

0
英科周五被坑了一波,拉黑了,搞不清它现在到底是妖债还是趋势债。
timistim

20-12-28 15:41

0
英科我上周想隔夜的,正股调整4天,今天应该有反弹的,考虑到今天有1亿多解禁怕集合被压。今天集合就拍大腿了。
timistim

20-12-28 15:23

0
是好事也是坏事,这样就一致化 了,都有指标参考,效应就会越来越弱。
放大量还涨不动。
zolasting

20-12-28 15:21

0
英科不香嘛
新高在即
timistim

20-12-28 15:18

0
难搞,横河还是王,妖债感觉越来越弱了。
平凡24678

20-12-28 15:12

0
今天靠着横河喝了点汤,整体不好操作啊!!!控制仓位练手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