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20-12-29 下午的机会在永鼎开盘介入和盛路每次急杀下来接飞刀。永鼎开盘介入后平盘走了,盛路也没有做好。行情浪费了。
0
抱团的板块大分歧,妖股也做不上去了。早盘的 转债机会真不错。几个妖债还有正股加持。自己早盘心态不积极,早盘没有上妖债一直看,没有加仓位,后面在妖债上面还把前面搞的一点送出去了。
0
都是1/4仓位做。月底了,保主正收益再说。
0
盘中是不是没怎么上仓位呀?我现在也不敢重仓买了,都是10手10手的买
0
英科周五被坑了一波,拉黑了,搞不清它现在到底是妖债还是趋势债。
0
英科我上周想隔夜的,正股调整4天,今天应该有反弹的,考虑到今天有1亿多解禁怕集合被压。今天集合就拍大腿了。
0
是好事也是坏事,这样就一致化 了,都有指标参考,效应就会越来越弱。
放大量还涨不动。
0
英科不香嘛
新高在即
0
难搞,横河还是王,妖债感觉越来越弱了。
0
今天靠着横河喝了点汤,整体不好操作啊!!!控制仓位练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