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20-04-01 09:07 186991次浏览
timisti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04-01

近段时间做股票太难了,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当天完成没有隔夜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原一支红

20-12-23 17:56

0
早晨注意力全在妖债了,跟本顾不了那边的,等反应过来也晚啦
BOGUAN

20-12-23 17:40

0
这种题材趋势债很难那 不如打板操作正股
玉麒麟888

20-12-23 17:31

0
二进三顺眼的就蔚蓝而且从尾盘就能看明天肯定有肉
timistim

20-12-23 17:08

0
明天估计会高开,隔夜的少了。主要隔夜哪个没把握。明天盘中慢慢做算了。现在隔夜不好搞了,我以前很少空仓过夜的。
BOGUAN

20-12-23 16:49

0
发现你们都没过夜  我被迫满仓过夜了  博一博有没有那么一两个点的高开修复预期
方雪浪

20-12-23 16:48

0
BOGUAN

20-12-23 16:46

0
咱们操作的性格真像  一天把上午宝莱亏的三千多块捞出来还盈余两千不到  尾盘的回调我是预判到了 就是没预判到调这么狠 不带抽的 其实我就想做个反抽 抽那么一两个点  满仓干了蓝盾跟乐歌  结果好了 不抽还下去了 利润没了  同亏一两千
timistim

20-12-23 15:53

1
早盘锂电的转债机会都好,都没有高开,给了很好的介入机会。
早盘想做妖债,加上隔夜的开盘就到水下了,不好搞了。
股海常青树

20-12-23 15:43

0
今天竞价直接半仓蔚蓝,看到正股封板就关软件了,这个月的坑终于有机会填一下了
timistim

20-12-23 15:28

1
2020-12-23 

 下午盛路的机会还是不错,今天搞出了历史天量 87亿。

开盘以为会拉升,买了没有拿住。本来搞得尾盘只亏一个点的,
还想全部回本又多送出去一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