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20-04-01 09:07 186987次浏览
timisti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04-01

近段时间做股票太难了,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当天完成没有隔夜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GUAN

20-12-24 13:50

0
今天赚钱的竟然是昨天买入的股票 做了差价 然后封板了  大盘没怎么跌 妖债不知道怎么这么强
timistim

20-12-24 11:37

0
转债成了大盘对冲的工具,盘中不停的反复,对大盘的反应很敏感,
追高就容易吃面。

到月底了不怎么想交易,早盘开始还赚了一点,收盘前要把盛路做红,一把把利润亏完了。
 
  
timistim

20-12-23 22:07

0
妖债没有确定性,跟正股的今天都反抽了,白酒高位崩了,明天电池和光伏也可能分歧。找不到对象包夜
平凡24678

20-12-23 21:38

0
我今天也没有隔夜,更多的是没有看好的债!只能是盘中看情况!
李老板016

20-12-23 19:55

0
@timistim  @timistim  兄好!我是长阳杯实盘赛的组织者,可以加个好友吗?
关于实盘赛的事
BOGUAN

20-12-23 19:46

0
真说做T 那真不如做妖债的T 那才是真的香  各赚各的模式钱吧  老兄你有能力就做 咱没这个能力 呵呵  做汽漠转亏怕了  主要跟正股不同步 比如你说的这只正股明天牛逼 今天其实债已经透支了明天的牛逼  正股必须高开封板 债才会联动的冲那么三五七八个点  如果正股不给力  债直接就熄火 而且超预期的跌  反正祝好运吧  买入肯定希望能赚钱的.
玉麒麟888

20-12-23 19:32

0
那你看今天他们开的,今天的结果,如果都对应了,咱们挣啥钱哈哈
玉麒麟888

20-12-23 19:14

0
来回做t不香么!
timistim

20-12-23 19:10

0
@玉麒麟888 现在溢价5个多点,明天开盘如果正股不高于6个点,转债就不会高开太多。
淼姐

20-12-23 19:03

0
国盛
东莞的有条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