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也许这就是转债新规下,主力摸索出来的新玩法,慢慢适应吧
0
主要是仓位搞得小 还拿不住。 想保住利润。如果亏一把 要赚好几把才能回来。
0
估计开始做转债 有一批人在里面做波段,现在估计都转高频了,分歧好大。涨没有涨多少,
成交量吓人。昨天 盛路 87亿 ,今天蓝盾 75亿。
0
@亲亲小绵羊 3、比如今天,酒基本喝醉了,明显退潮,
光伏也都是众人皆知,炒过几波了,
军工也是无厘头的起来一下,不能能主升,
金融也前期起来过,电力板块不够和光伏都一起的;这样大盘估计起不来;
4、预判,明天周末,题材也空乏,看题材强度,没有足够强,大盘需要新题材,或者金融来护盘,否则难,那么明天可能有转债的机会,关注了
0
@亲亲小绵羊 楼主好,下次结合大盘来做妖债得了。
1、大盘,k线偏弱,同时主要核心题材高潮后,没有题材衔接期,明显特征是,前强题材退潮,切换题材是都是吵过的,且强度不大(这个可以预判)这样的话,大盘肯定是弱的;
2、大盘弱,找到和正股反向的转债,早盘有资金接,强势低位盘升,昨日缩量调整,分时均线承接非常好的,就可以买入部分底仓搏击波段了,如果大盘暴跌,那就是暴利了;
0
郁闷的一天,龙头暴利又错过了!
1
下午看着蓝盾赚了不少,但是现在的人都不讲股德,说按就按了,也是怪我大意了,没有闪,利润飞了一半跑了!!!
0
兄好,开始蓝盾主升都是胆小了,下次判断出来,还是果断点好,大家都是看着大盘在做它了,所以看出来大盘回落就得进来
1
2020-12-24 下午知道要拉蓝盾,看着大盘低位接就行了,又陷入一个怪圈,低位看着不想买,拉到高位了控制不住后又去接。午后开盘就接的蓝盾也拿不住。要么不做交易,要做还是
要打起精神,怕亏就干脆休息。
0
大家不要上天技术上来讲 三个分时低位共振了 大盘按技术来讲是要反弹的 妖债先手吃肉后手会吃屎的 谨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