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20-03-31 17:13 1677次浏览
1258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以复盘为主,记录个人成长历程,偶尔会发一些个人感悟以及操作计划,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块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2580

20-04-03 13:50

1
板砸继峰股份、金健米业,暂时空仓了。
12580

20-04-02 21:08

0
  今天的单子填上,说一下今天的买点:
本来早上是划空仓的,惠而浦华资实业开板的时候,我看到市场的承接还不错,先上了三分之一仓位的继峰股份。然后出门了,11点的时候用手机看了下,貌似市场挺火的,剩下的半仓想分仓金健米业航天长峰的,2选一随便选个吧
12580

20-04-02 21:05

0
4月2日复盘
今天比较乱,什么都在涨,到底哪个是主流,暂时不知道。因为不太好判断,所以行情好还是干空间板吧。

芯片:13只涨停
5G:  10只涨停
智慧城市:10只涨停  天夏智慧2B 中远海科2B 艾比森2B
油服:7只

芯片类的,深康佳A、台基股份等有辨识度的随便撸。
5G板块更像是前强的超跌反弹
智慧城市,昨天的3个全部涨停了,明天看吧,我的水平今天是选不出来的。
油服,让市场自然过渡。
kiddbin

20-04-01 17:07

0
惠而浦这种杀法,除昨天开盘买的 全部被坑杀
12580

20-03-31 18:09

0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意思就是说,在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想要承认,自己是雪崩的罪魁祸首,但如果没有雪花,何来雪崩呢?

那么亏钱效应如何产生的?一切都是自然的,蝴蝶效应在股市中一样有效,亏钱效应的开始,是由单一的个股慢慢开始发酵,同理,赚钱效应,也是由单一的个股慢慢开始发酵。
12580

20-03-31 17:52

0
早上惠而浦没有买入条件,惠而浦的买点在于早上9点50分左右的样子。
12580

20-03-31 17:49

0
极限左侧
kiddbin

20-03-31 17:42

0
我早盘猜你上的是~惠而浦
孤独翻倍

20-03-31 17:42

0
和顺电气你都去接?
12580

20-03-31 17:31

1
3月31日复盘:
农业:华资实业4B  金健米业2B  京粮控股2B  农发种业2B

消费类:华联综超2B  鸣志电器2B  

能源车 :继峰股份2B

农业板块为最强板块,因26号没有复盘,有关注过此板块,错过了华资实业和金健米业,这几天一直在航天长峰和其他杂毛折腾,一直没有上到龙头,最根本的原因所在是因为26号那天不知道干啥去了,一直都没有关注过农业这个板块,而今天华资实业加速,我个人不喜欢去加速板的,所以就放弃了。早上平仓航天长峰,低吸了国统股份,又上了个杂毛,没办法,自己没有认真复盘就要付出这样的后果,非常被动。

消费类的华联综超,当时在炒作C2M的时候,已经留意了低吸的机会,没想到走的这么强。

新能源车板块,昨天4个涨停,今天2个,先看一下明天有没有继续发酵的可能性。

今日操作反思:早上卖出航天长峰,没什么问题,毕竟和佳股份负反馈,但是没有直切金健米业,是非常难受的一个事情,还是因为反应慢了。等观察早上的情绪没啥问题,原计划是翘板翠华珠宝和和顺电气中的任何一个,但是竞价的时候竟然开板了,形态上翠华珠宝比较好看,和顺电气开的高,再加上早上看起来貌似特高压和充电桩之类的好像又板块发酵的意思,买了点,这里的值博率还是不错的,但是更应该反思的错过惠而浦,这个错误犯了好几次了,还是没有形成条件反射,反应不够快。

明日操作计划:如果情绪不走强衰退,以分歧为主,那么是一次好的放弃杂毛去切龙头的好机会,如果华资实业开的不高,大概率竞价直接按了国统股份,和顺电气可能还是会等一等,等盈利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