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启新帖怎么把2万做到10万

20-03-31 15:37 3760次浏览
空白古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论输赢,坚持发帖,不断更,要么变10万,要么变5千结束[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白古道

20-04-09 15:39

0
空白古道

20-04-09 15:34

1
1.赌了一把反包,被埋了。
2.RCS全面爆发,没法参与。
3.高低切换,越做越低,资金极度缺乏信心,这是大跌后遗症。
4.现在很尴尬,马上就是跌了。
5.可惜的是无法大跌,现在风险已经释放。
6.赌大盘继续向上,那么空间只有高位集体反包,拓开空间。
7.主线 还在农业加疫情,军工不好说。
8.明天尾盘前继续持股。
空白古道

20-04-08 20:58

0
明天航天长峰和金健米业反包
空白古道

20-04-08 16:00

0
空白古道

20-04-08 15:26

1
1.航天长峰 今天早盘卖得果断,可是又给接了回去,这个错误明明是可以不犯的。
2.扫联环药业,这个没毛病。
3.对继峰股份没有过高预期,直接卖了。
4.市场偏弱,对高标个股的杀跌情绪,总在提前。
5.市场一致化速度越来越快,强度越来越大。
6.航天长峰这个 明天会出不来了。尾盘这波不拉就好了。。。
7.金健米业,明天太关键了。
8.一切皆由中潜开始,明天有资金打开中潜就好了。
9.数字货币今天熄火,这个是正常走势,直接买入飞天诚信也是不错选择。
10.明天就看金健米业的了。
11.口罩尾盘这波拉得不漂亮啊,太早了,明天干脆不动了。
调皮小胖鱼

20-04-08 00:17

0
相辅相成不矛盾。预判可以买在低位,买在分歧,跟随常常面临恐高的问题。
空白古道

20-04-08 00:13

0
预判太难了,跟随容易些。
调皮小胖鱼

20-04-07 23:56

0
因为上班不能盯盘一直是个问题,我自己给自己设定了一个交易系统,明天开始试验。还是买在预判,但是量化执行买入交易,也许比之前只预判要好一点点,请祝我好运
调皮小胖鱼

20-04-07 23:38

0
提前预判,提前规划没问题。提高预判正确率是真的
空白古道

20-04-07 23:35

1
我会加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