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2日盘前沙盘推演

20-04-02 09:00 31649次浏览
打一枪就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不想写的,但是看了昨天粉丝留言,还是简单写一下吧。

1-粮食(包括食品)板块:
看了昨天龙虎榜,也很清晰了,前2天的板块崛起是养家老师操盘的。
养家老师的席位:华鑫上海分、华鑫上海红宝石、华鑫湖州劳动路、华鑫北京菜市口,还包括许多没上榜的华鑫系马甲席位。
操盘模式也简单描述一下:
(1)主仓买龙头:金健米业
3月30日主买将近5700W,还不包括没上榜的马甲席位,我估计他在龙头主仓不会少于1亿资金作了潜伏。
(2)分仓买跟风小弟:深粮控股京粮控股农发种业
主要作用是造成板块效应,给自己主仓买的龙头金健米业助攻
(3)一字档刀先锋:科迪乳业
主要作用是竞价顶一字,抬高版块溢价,好方便板块个股高开出货。
昨天4月1日,科迪乳业养家形式判断失误,竞价顶一字被砸,只能动用3个席位硬顶5000W,自己约的炮只能含泪打了。不硬顶就会吃大面,而且影响其他分仓出货。
(4)高潮次日出货,也就是昨天4月1日是出货日,一字档刀先锋科迪乳业顶一字,金健米业锁仓,然后太高了板块溢价和预期,各位老师纷纷来追高跟风小弟,然后养家老师顺利得高位出货分仓小弟。
(5)问题来了,昨天4月1日尾盘,养家老师在跟风小弟的分仓都顺利出完了,为什么不尾盘砸掉金健米业呢?
问的好!
2个原因:
1、如果养家昨天尾盘砸了金健米业,那他5000W的科迪乳业仓位就会被活埋,他不可能搬起石头砸自己脚,肯定要等科迪乳业仓位出逃后再砸金健米业
2、如果养家昨天尾盘砸了金健米业,那金健米业尾盘肯定会瀑布大面。被活埋的其他游资和小散肯定会谴责养家老师,养家老师多年养成的良好口碑可不能付之东流。

上面讲了这么多,就是告诉大家大游资是如何操盘一个板块的,他们的运作策略是什么样的?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好了,不撤开话题了。

今天金健米业怎么走,看了上面分析,你也肯定能猜出来,养家老师昨天跟风小弟仓位出光后,今天会把主仓金健米业和科迪乳业出光,带着他这几天粮食板块战利品3000万大洋拍屁股走人了。

金健米业今天大概率冲高回落,尾盘那些锁仓高格局的一看涨停无望,然后绝望的按下核按钮。
昨天下午又出个利空消息:越南政府撤销上周的粮食禁止出口公告,决定重新恢复粮食出口
所以炒作粮食的逻辑也没了,今天不再参与粮食板块。

2、新能源 汽车:继峰股份

重点看这个,低价低位小盘,是非常好的苗子,但是需要换手才能走的更远,有换手才有可能走成秀强股份 ,毕竟弱势资金很容易抱团炒作妖股。

今天看能否有换手涨停机会。参考3月6日英威腾 ,如果竞价开在2%左右,开盘2波拉升,9点35分有万手大单拉板,可以打板买入。

3、呼吸机:航天长峰
昨天是最好的买点,今天有冲高甚至冲涨停希望,枪哥会耐心等待一下,冲高或者冲涨停无望再卖。
至于昨天没买的,错过了买点,也不要再盲目追了,炒股一定要踏准节奏,早一天吃肉,晚一天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lankhorse

20-04-02 11:33

0
希望少亏点 反弹走人
richdabao

20-04-02 11:32

0
枪哥,打板买了继峰股份,看回封了,明天有溢价不?
荷都刘少

20-04-02 11:30

0
感觉兄这像报复性买卖,你加仓的目的是赌有资金去接拉涨还是什么?
荷都刘少

20-04-02 11:26

0
今天大盘回延续第三天的缩量,各路资金都在休息,只是拿少量在练手,听枪哥的,空仓休息吧!如果实在看好某一只,想要练手,就两点五十后买一小点,明天早盘溢价平仓,清明节安心休息。手无寸头心自安......
blankhorse

20-04-02 11:25

0
贤丰控股昨天涨停买入,做错了,今早加仓,会有反弹么,谢谢
图莫言

20-04-02 11:24

0
继峰股份,第一次拉板没跟,继续观察下,拉下来以后一点多的时候,迅速想了下,金健米业,今天走完了,航天长峰小弟没有跟上,也不行了,市场高度继峰股份可以看看上一份低吸没错,大消费,又是政策扶持,前面金健米业高度也有,这个可以上,放量回封打板再上一份,这种推理怎么看??
累石作山

20-04-02 11:20

0
航天长峰听说没有呼吸机冲高卖了,买了科迪乳业和炮兄推荐的继峰股份,双双涨停,谢谢!
图莫言

20-04-02 11:17

0
不是给你说了人家是掩护出货吗?
qzqazy

20-04-02 11:10

0
枪哥就是牛,涨停了
nasdk34

20-04-02 11:07

0
997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