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锁仓
以岭药业。
今天是这个月第10个交易日,这10个交易日封板率有100%还可以,但卖点上有好几个遗憾的地方,没卖好。第一:8日长峰连续加速第三天,还yy没有板砸恐慌卖时少卖六个点。
第二:4.9
华资实业是一个反包票没有地位,强度上比不过
景峰医药 ,并且
科迪乳业都开盘秒地板这种极端情绪上,冲高就应该卖的,最后变成割肉。
第三:10日印度行情的原料药景峰医药早上一度被核,周五打的模式外的首板
汉森制药冲上平盘就应该毫不犹豫卖的,最后又是变成割肉。
总结:模式外的今后不做了,没地位没辨识度的,跟大逻辑主动进攻型票是不一样的,这种就是套利,果断卖不过多yy。
最后这个月还剩下11个交易日,目标上力争这个月资金达到3w。
跟随市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