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主要方向钯吧 周末目前没什么热点
估计周一资金大概率还是看两个方向
呼吸机和c2m
首先呼吸机
航天长峰和
鱼跃医疗这种 已经涨了很多但是有资金在运作的 可能周一二还有分歧下杀低吸的机会 但我不会去的 想玩的可以自己参与 杀的越狠越好 低位资金承接住了可以跟一笔 千万不要追高 这种股更不适合打板 我关注的是低位涨幅不大的 周末搜了下
阳普医疗位置还不错 这个是间接参股明康的 周一开盘我会关注下 承接好我会直接半路上的 不打板 然后就是呼吸机原材料了
汉威科技 这些了 但这方面我不大看好 毕竟呼吸机还属于大物件 产能不可能需求会井喷的 而且原材料厂家备货应该比较足 所以逻辑不是很硬
然后再说c2m
周五我提示了
慈星股份 其实选择有很多 为什么选他主要是首板盘子小 而且概念多 工业
互联网人工智能这些都有 即使明天c2m板块表现不及预期也可能会找其他方向突破
当然现在不意淫 看看明天能不能弱转强 记得有一点情况下是必须要出的 就是开盘直接被按到了-4以下 按平时来说是不大会有这种情况的 但最近短线生态差 所以提前把这种极端情况列出来 按这么低大概是走弱了 不要抱幻想是洗盘 直接止损出就是了 或者可以看看板块竞价如何
惠而浦这些是否继续大单一字 是的话可以多持股 这个板块我是不想去接力的 处理好手中慈星股份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