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
操作
早盘红盘两个黄金都拉高减半了
慈星股份竞价出了一半 拉高出了一半 这个止损了
平盘吸了
新华传媒 竞价了
阳普医疗打了三个板
继峰股份 勘设股份 澄星股份 暂时都封住了
继峰股份是封单不大但筹码很稳定 看能不能发酵吧 勘设股份是业绩线吧 跟
越秀金控联动的 澄星股份磷化工 主力还在也没出货 做多意愿也可以 看能不能封住尾盘吧
然后就是低吸了一点
鸣志电器 做消费的低位补涨
仓位八成了 下午应该不开新仓了除非特别好的机会
c2m这个题材基本上是挂了 龙头都这么弱 呼吸机开的太高容易一致被出货 这个只有低开才有预期差 但周末被吹得太凶了骗了不少散户进来 前龙头
和佳股份已经先走一步了
航天长峰今天即使封住也没什么用 只能说主力苟延残喘在自救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去接最后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