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30到4.3实盘操作

20-03-29 19:19 17499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

慈星股份
银泰黄金
赤城黄金

中线融资仓
驰宏锌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礼服削面

20-03-30 11:38

1
收盘
操作
 早盘红盘两个黄金都拉高减半了
慈星股份竞价出了一半 拉高出了一半 这个止损了
平盘吸了新华传媒 竞价了阳普医疗
打了三个板 继峰股份 勘设股份 澄星股份 暂时都封住了 
继峰股份是封单不大但筹码很稳定 看能不能发酵吧 勘设股份是业绩线吧 跟越秀金控联动的 澄星股份磷化工 主力还在也没出货 做多意愿也可以 看能不能封住尾盘吧
然后就是低吸了一点鸣志电器 做消费的低位补涨
 仓位八成了 下午应该不开新仓了除非特别好的机会
c2m这个题材基本上是挂了 龙头都这么弱 呼吸机开的太高容易一致被出货 这个只有低开才有预期差 但周末被吹得太凶了骗了不少散户进来 前龙头和佳股份已经先走一步了 航天长峰今天即使封住也没什么用 只能说主力苟延残喘在自救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去接最后一棒
点点吃面

20-03-30 11:21

0
好我听你的大哥
夜礼服削面

20-03-30 11:18

0
我不吸了啊 我红盘减了一半 我仓位高我规避下风险
点点吃面

20-03-30 11:18

0
大哥,惠而浦开了跟德力股份换手,跟不跟?
夜礼服削面

20-03-30 11:14

1
11.85 你仓位高就别买了 控制一下正体仓位 大盘应该还要跌
点点吃面

20-03-30 11:12

0
大哥,银泰要不要来回做t
点点吃面

20-03-30 11:09

0
几块钱吸的大哥
紫衣26

20-03-30 11:07

0
做T做不好,有次做了个倒T
夜礼服削面

20-03-30 11:02

0
鸣志电器我低吸了点
夜礼服削面

20-03-30 10:58

0
打板是真难啊 还好吸的阳普医疗和新华传媒还没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