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30到4.3实盘操作

20-03-29 19:19 17495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

慈星股份
银泰黄金
赤城黄金

中线融资仓
驰宏锌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礼小七

20-03-30 13:07

0
澄星股份回封没跟上,下午还有目标吗
点点吃面

20-03-30 13:04

0
料事如神!!!
点点吃面

20-03-30 13:04

0
大哥你的电器板了
夜礼服削面

20-03-30 13:02

0
鸣志电器也板了 澄星股份也回封了
点点吃面

20-03-30 12:59

0
大哥下午及时更新
夜礼服削面

20-03-30 12:44

0
止盈走没问题的 不是高位派发 这波连续拉升已经到压力位了 碰上大盘不好回调是正常的 所以我今天说了拉高减仓不做t 如果还有下杀可以考虑接回来卖出去的一半仓位 但千万不要买多 这个位置风险大于机会
礼小七

20-03-30 12:38

0
老师,赤峰黄金已经止盈走了,看这个走势是不是在高位派发?
夜礼服削面

20-03-30 12:36

0
有什么大神不大神的 股市里都是在不断学 只不过阶段不一样罢了
夜礼服削面

20-03-30 12:32

0
不会做t就给自己设置一个止盈点 涨了10个点以上了就减三分之一仓位降低成本 如果主力继续拉升就持股 如果回落的很多就接回来卖出去的仓位 因为不可能一个股永远涨的 在还没主升浪之前死拿是下下策 成本降低了你才能掌握更多主动权 这样来去都自由
点点吃面

20-03-30 11:59

0
大哥,我一个证券朋友说你是民间大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