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澄星股份回封没跟上,下午还有目标吗
0
料事如神!!!
0
大哥你的电器板了
0
鸣志电器也板了 澄星股份也回封了
0
大哥下午及时更新
0
止盈走没问题的 不是高位派发 这波连续拉升已经到压力位了 碰上大盘不好回调是正常的 所以我今天说了拉高减仓不做t 如果还有下杀可以考虑接回来卖出去的一半仓位 但千万不要买多 这个位置风险大于机会
0
老师,
赤峰黄金已经止盈走了,看这个走势是不是在高位派发?
0
有什么大神不大神的 股市里都是在不断学 只不过阶段不一样罢了
0
不会做t就给自己设置一个止盈点 涨了10个点以上了就减三分之一仓位降低成本 如果主力继续拉升就持股 如果回落的很多就接回来卖出去的仓位 因为不可能一个股永远涨的 在还没主升浪之前死拿是下下策 成本降低了你才能掌握更多主动权 这样来去都自由
0
大哥,我一个证券朋友说你是民间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