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
持仓
两个黄金 今天红盘各减仓了一半多一点 剩下明天看不走强就出了
继峰股份 这个筹码今天很稳 目前比较看好 就是不知道走什么概念的
鸣志电器 部分筹码抢跑了 虽然封死但预期不会太高 好在是低吸的明天成本以上可以直接走
澄星股份 虽然炸了但还是有主力在维护 多拿一下看明天能不能弱转强反包吧
勘设股份 套个利明天也走了 除非走的很强
新华传媒 低吸的还是有利润的 这个预期还在 暂时不卖
阳普医疗 没想到尾盘偷了个鸡 五个多点利润 明天不能补涨走强也直接走了
总体来说今天还是可以的 没亏还小赚了点 手中持仓也都还行 明日再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