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不知道啊 只是看盘口比较强 要么是跟
新化股份 要么就是磷化工涨价呗 或者就是资金随便拉拉
0
中小学开学啊 不是说过
0
话说
澄星股份的涨停逻辑是什么?中午看到首板形态还可以,就直接挂单了,收盘后看了下也没找到可以支撑涨停的逻辑
0
0
水下开快速拉红也还是可以的啊 今天不回封实在是大盘不好 中午那下回封力度还是可以的其实 大单进了也不少 应该不至于被埋
0
肉应该是有的 但有多少我就不知道了啊 看竞价呗 现在行情差可不能预期太高
0
……都说了不要排队 服了 明天看主力愿不愿意做反包吧
0
果然排到就是面,078满仓排进去,感觉明天还要计提,现在连首板都不行了
0
老师,哪有那么快的手速。。。能进去不错了,不知道有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