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30到4.3实盘操作

20-03-29 19:19 17482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

慈星股份
银泰黄金
赤城黄金

中线融资仓
驰宏锌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礼服削面

20-03-30 22:33

0
澄星其实还行 目前来看不用太慌 虽然没封住 但筹码没散 而且分时还不错的
夜礼服削面

20-03-30 22:27

0
低位首板 分时够强为什么不能上?概念我以为是做消费的补涨 呼吸机这个我是真不知道 不过盘中也想不到这么多的 我今天打的继峰股份勘设股份一开始我也没想到是什么啊 资金认可就行了
asfsass

20-03-30 22:20

0
嗯嗯,明天澄星股份看板块效应咯
点点吃面

20-03-30 22:14

0
等于你是盘中发现走势可以就买了,买的时候也不知道这股干嘛的吗哈哈哈
夜礼服削面

20-03-30 22:06

0
没什么名堂啊 有逻辑第二天就还是强 没逻辑关键是看有没有板块效应 都没有就是不行 最多有个反抽就离场了
夜礼服削面

20-03-30 22:00

0
是对我也没多大影响 不看好高度 套利品种 除非超预期走强不然都要卖 我只是盘中看分时可以 没那么多逻辑
asfsass

20-03-30 21:58

0
板块容量这个我确实没注意,你说的对,对于这种板块异动引起的个股上涨,之前没总结过,这种异动板块第二天走势如何?其中个股又如何走?兄有没有经验分享一下?
点点吃面

20-03-30 21:48

0
大哥你今天是怎么发现鸣志电器的,它是呼吸机配料
夜礼服削面

20-03-30 21:28

0
不能这么比 只不过板块容量没那么大而已 中船的股都是多大体量的 特高压随便选一下都多少股了 要从板块强度看 这三个其实都差不多 没什么特别厉害的
asfsass

20-03-30 20:07

0
晚上看到这个大盘异动,澄星股份感觉就是拉指数带动的,资金还没有中船系多,明天盯着磷化工概念板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