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澄星其实还行 目前来看不用太慌 虽然没封住 但筹码没散 而且分时还不错的
0
低位首板 分时够强为什么不能上?概念我以为是做消费的补涨 呼吸机这个我是真不知道 不过盘中也想不到这么多的 我今天打的
继峰股份和
勘设股份一开始我也没想到是什么啊 资金认可就行了
0
嗯嗯,明天澄星股份看板块效应咯
0
等于你是盘中发现走势可以就买了,买的时候也不知道这股干嘛的吗哈哈哈
0
没什么名堂啊 有逻辑第二天就还是强 没逻辑关键是看有没有板块效应 都没有就是不行 最多有个反抽就离场了
0
是对我也没多大影响 不看好高度 套利品种 除非超预期走强不然都要卖 我只是盘中看分时可以 没那么多逻辑
0
板块容量这个我确实没注意,你说的对,对于这种板块异动引起的个股上涨,之前没总结过,这种异动板块第二天走势如何?其中个股又如何走?兄有没有经验分享一下?
0
0
不能这么比 只不过板块容量没那么大而已 中船的股都是多大体量的 特高压随便选一下都多少股了 要从板块强度看 这三个其实都差不多 没什么特别厉害的
0
晚上看到这个大盘异动,
澄星股份感觉就是拉指数带动的,资金还没有中船系多,明天盯着磷化工概念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