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30到4.3实盘操作

20-03-29 19:19 17480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

慈星股份
银泰黄金
赤城黄金

中线融资仓
驰宏锌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礼服削面

20-03-31 09:29

0
金健米业也准备买点
夜礼服削面

20-03-31 09:29

0
意思是这股有风险 提醒你们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涨
夜礼服削面

20-03-31 09:29

0
中远海能准备买点
点点吃面

20-03-31 09:28

0
大哥 买哪个
紫檀不是木头

20-03-31 09:25

0
不是摘帽才会涨,带帽难道也会涨?
夜礼服削面

20-03-31 09:21

0
竞价了恒康医疗 这股要st的
夜礼服削面

20-03-30 23:57

2
明天操作方向其实现在也不好预判 只能聊聊各个题材 
呼吸机高标航天长峰今天虽然封死了 但明天应该还有个核按钮的参与机会 这个板块并没有彻底死掉 低位的有阳普医疗了 还有个今天莫名其妙蹭上的鸣志电器 其他我就不看了  
c2m 依然觉得没空间 今天的换手二板德力股份开盘也给点出来了 这个其实板块能走出来他是有走深大通的潜质的 但可惜目前看来板块高度有限 具体能不能弱转强明天看惠而浦竞价就知道了
能源汽车 雪龙股份和继峰股份 可能明天好参与的就是雪龙股份了 最近次新在风口上 有加分 开的不高可以直接竞价买 继峰股份有了就持股起再说 走弱再卖出
大消费 板块太杂范围太广 一直也没有一个有辨识度的龙头 只能低位首板做做套利
其他农业这种会有反复的应该 看金健米业就行了
然后还有个特殊的标的华资实业 这个稍微有点妖气了 概念农业加金融 明天很关键 能抗住走出来可能就完成妖股的第一步了 可以重点关注下 但明天买点很难把握的 建议新手不要参与了 缩量放量板都不好打 纯粹算是博弈了
夜礼服削面

20-03-30 23:37

2
简单说下明天的预期吧 外围暂时还没崩 所以明天情绪不会太差
手中持仓
阳普医疗发了一堆公告和董秘回复 算个小利好吧 看明天能不能走强做补涨 只要不单边回落太多都考虑持股先 
新华传媒持股不动 等一根大阳线出来再说 跌的多考虑加仓做个t 
澄星股份 按理说情绪不太差的话会有个反包动作 先持股看看再说 低开两三个点不考虑直接割
勘设股份鸣志电器 当套利来做 不预期太高
继峰股份 这个和雪龙集团算竞争关系 虽然他今天一字筹码也很稳定 但没经过爆量换手明天除非走缩量加速否则大概率会被雪龙pk掉 先持股实盘再看
asfsass

20-03-30 23:02

0
是的,但现在的大盘环境下还是胆小点好,前两个星期收益回撤很是让我长记性
点点吃面

20-03-30 22:33

0
大哥牛逼牛逼了,我还不知道可以这样。我低吸都是看哪个板块有龙头涨停了去吸老二老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