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你能不能有点基本常识…12万手主力能给你排到?给你排到了不就又是个坑啊
0
大哥,华资实业下午去排队吗
0
下个月再说吧
0
老师我看你是去年踏入的股市,请问你是如何做到进步如此之快的,能不能为新韭菜们指明一个方向,怎么样系统的学提高技术
0
老师我看你是去年踏入的股市,请问你是如何做到进步如此之快的,能不能为新韭菜们指明一个方向,怎么样系统的学提高技术
0
你忽略了她哈哈哈哈
1
也不用每次一买或者卖马上更新,真正懂的感恩的人还是多的,你这算义务分享,要是每次买了就赚那你都是神了,不用太在意别人,你是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