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30到4.3实盘操作

20-03-29 19:19 17450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

慈星股份
银泰黄金
赤城黄金

中线融资仓
驰宏锌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礼服削面

20-03-31 15:51

0
恒康医疗这个撤单了有点可惜了 本来可以排到的 看起来不像是骗炮
夜礼服削面

20-03-31 15:49

1
你这是为了打板而打板 趋势龙头不是他 第一个回封的呼吸机龙头也不是他 你要打也是打鸣志电器 但呼吸机我说了分歧可以低吸航天长峰核按钮 你要学会提前思考呼吸机这个题材的高度 既然题材注定不会挂 那么分歧不就是参与的机会吗。你非要等到高点才去追 不是和别人逆向思维吗
龙芯

20-03-31 15:42

0
大神,下午打板宁波韵升,我的逻辑是拿个呼吸机的先手。怎么评价这操作?
点点吃面

20-03-31 15:36

0
大哥辛苦了,随时等你分享
点点吃面

20-03-31 15:11

0
哈哈好像是开始送钱了,今天应该是早上买啥都不亏的一天
夜礼服削面

20-03-31 15:03

2
收盘 持仓
继峰股份 只剩一半了
大港股份 没什么好说的 科技还是弱 一成仓明天直接走
金健米业 总龙头 高度还是可以期待下的
大西洋 不知道炒什么 拿个先手明天再说
其他不想说什么 今天是短线情绪恢复送钱的一天 还成功抓到了金健米业这个龙头 今天最差的朋友干了中远海能航天长峰核按钮的也是赚钱的 何况迪贝电气转债我还提醒了下 最少也是十个点 这种日子不把握住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夜礼服削面

20-03-31 14:45

0
下午盘面比较无聊 除了一个粤桂股份值得打 其他都没什么意思
强势加强

20-03-31 13:58

0
那就不用打了
夜礼服削面

20-03-31 13:56

0
可打可不打 风险大于收益 板住了明天也就是个套利 你看我都知道埋伏小金属 万一大盘情绪很差不是被直接爆头了吗  除非他有什么其他的逻辑我不知道
点点吃面

20-03-31 13:55

0
大哥赚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