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0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悉尼宝贝

20-04-16 20:59

0
@仓颉1109 0908不卖的原因是什么啊?
小李子888

20-04-16 19:59

0
老师能回答我的问题吗?
小李子888

20-04-16 19:39

0
老师龙头断板是不是明天又是退朝期,就像金建断板市场接力板来了好几个跌停
一辈子拼输赢

20-04-16 18:52

0
现在每天都有核按钮,我看这俩天好像没伤害老师们的胆子又肥了进场接力了
为已炒股

20-04-16 18:39

0
土雷多了就成核弹了
以太

20-04-16 18:01

1
好不容易出现了像欢乐海岸一样的大格局柚子,还是心存感激吧。
韭菜8898

20-04-16 17:47

0
现在的老师太可怕了,还是去玩趋势大盘股比较好
genglei

20-04-16 17:45

0
万博兄,这个月做了几次高位板接力,总体亏钱,华谊嘉信一把亏了30个点,我基本是1/3或者半仓买一只股票,高位接力还不能很好地把我,主要是做错的代价太大,后面不打算做二板以上接力了,这周卖飞了国电南自汇金股份
zzz233

20-04-16 17:39

0
明天顶一手
票pop

20-04-16 17:27

0
那是三日龙虎榜。。。只加了一千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