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9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gress

20-05-01 10:51

0
我觉得从情绪角度看,已经修复2天了,节后开盘是修复第三天了,低开后应该还有惯性拉升修复,随后再次情绪走弱的概率是比较大,连续3天修复那是要逼空了,这环境不太看好逼空,万兄怎么看?
写些什么内容

20-05-01 10:50

0
简直了  碰上黑天鹅
竖琴手基地

20-05-01 10:48

0
反正昨天大涨就感觉涨的很不舒服,无从下手的感觉
哥哥么么么么

20-05-01 10:46

0
万狮虎,难道这波又要被直接推倒吗
万狮虎

20-05-01 10:46

14
指数维稳就拉金融
指数真强就拉科技
万狮虎

20-05-01 10:44

1
感觉不是,
万狮虎

20-05-01 10:41

15
是是是,被人告了应该看利好,
慢慢慢赚

20-05-01 10:38

0
居然看利空,上周科技股资金进场是有效的,整体逼空比较难,但是吵吵龙头还是可以有的。而且这个事也不算什么利空,开的不高,或者有下探正好可以买点。目前没有持有这个股
单电侠

20-05-01 10:36

0
周五好不容易打造的科技大反弹会被长电带崩节奏吗?
慢慢慢赚

20-05-01 10:33

1
因为啥,美股么?那没啥事,震荡走势,大抵开正好可以买,某会前,应该没有大跌风险,长期优良传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