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14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慕容斌贝

20-03-28 20:37

0
我感觉出现这种指数一直向上,情绪一直向下的时候,大多数情况,指数后面会创新低。。。然后机会就来了
土生金666

20-03-28 20:28

0
疫情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是肯定,业绩报表二季度肯定全年最差。三季度才会逐步恢复。后期也只能做做熊市低吸反弹了
万狮虎

20-03-28 20:20

12
我觉得不乐观
土生金666

20-03-28 20:13

0
万佬对后期大盘怎么看?
genglei

20-03-28 19:51

0
按照中国专家预计,欧洲疫情高峰下周差不多就到来,然后就是拐点,美国会晚半个月,在4月低到达拐点,资本市场会提前反应,大的市场低应该在下周左右出现,不知道中国市场会不会跟随,疫情一旦缓解,市场会有一波大的修复,
智能解盘

20-03-28 19:51

0
扫雷锻炼模式内的手速反应
万狮虎

20-03-28 19:43

5
资产价格下跌就消灭了。
海盗1

20-03-28 19:39

1
我喜欢手抄楼主的精彩贴子
抄完了就没事时多读
很棒!
海盗1

20-03-28 19:38

1
强市多做。弱市少做。
只有赔钱之后才知道这8个字多金贵。
心态放平和。
等风来就上
genglei

20-03-28 19:38

0
万博兄,现在这种情况全世界大放水,如果已经过去了,这些放出来的钱怎么办,大灾后必是大牛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