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感觉出现这种指数一直向上,情绪一直向下的时候,大多数情况,指数后面会创新低。。。然后机会就来了
0
疫情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是肯定,业绩报表二季度肯定全年最差。三季度才会逐步恢复。后期也只能做做熊市低吸反弹了
0
万佬对后期大盘怎么看?
0
按照中国专家预计,欧洲疫情高峰下周差不多就到来,然后就是拐点,美国会晚半个月,在4月低到达拐点,资本市场会提前反应,大的市场低应该在下周左右出现,不知道中国市场会不会跟随,疫情一旦缓解,市场会有一波大的修复,
1
我喜欢手抄楼主的精彩贴子
抄完了就没事时多读
很棒!
1
强市多做。弱市少做。
只有赔钱之后才知道这8个字多金贵。
心态放平和。
等风来就上
0
万博兄,现在这种情况全世界大放水,如果已经过去了,这些放出来的钱怎么办,大灾后必是大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