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14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帖拉所伊朵

20-03-29 07:36

1
万兄早~
万狮虎

20-03-29 07:32

13
早上好
长年累月被套

20-03-28 23:18

0
大佬,你确定没搞点转债?
精神

20-03-28 22:08

0
这是我的战争,玩玩这个,扮演几个难民在战火中的城市生存,节奏比较慢,挺耐玩。
k772772

20-03-28 22:01

0
无形无痕

20-03-28 21:26

0
战双帕弥什。
砍肉哥

20-03-28 21:21

0
万老师这么厉害,每天都得喝一大碗虎骨汤。
只是一个昵称

20-03-28 20:56

0
巫师3
惯例v5

20-03-28 20:45

0
吃面,没有肉,只有青菜和面,关了灯吃。
徐明艳

20-03-28 20:38

0
万老师, 今天对高标回测,才发现真是从万通智控开始一波大行情开始。保变电气结束
同样这波亏钱效应从宏润建设开始。 
之前自己总是看小周期上观察,没有在大周期上使劲。
情绪的演进空间板股票就像是轻骑兵一样。也是咱们跟踪周期的一个敏感的维度。

万老师的帖子也是卧虎藏龙 ,蟠老师 静老师 。都是狠人。
万老师觉得目前这波亏钱效应也走了三个周了,
不知道老师怎么划分大的情绪周期呢 ? 大体以什么维度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