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12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3-29 14:26

7
兄弟们明天场子又要开门啦
孤独在下雨

20-03-29 14:10

0
接机国嗯啊万兄
疯狂交割单

20-03-29 13:24

0
抱团复星医药
元瑾

20-03-29 12:43

0
四月继续听万老师分析市场
啊老黄牛

20-03-29 12:28

0
万兄,C2M不能上吗
股林猎豹

20-03-29 12:14

0
万兄,今天通达信怎么了?选股公式用不了。
腚个小目标

20-03-29 12:14

0
龙哥开始秀肌肉了
猛龍過江

20-03-29 12:02

0
xiaosan2706

20-03-29 11:52

0
@万博兄弟  想请教万博老师及各位老师,关于冰点认定一直很困惑。需要根据涨跌停数量、最高板、大盘成交量来认定?本周五涨停41只,跌停11只,高度2板,但成交量比去年11月还明显大很多,且涨停个股数量仍然有41家,未达冰点标准是否是这样理解?
fyingxm

20-03-29 11:51

0
万兄,最近刚开板新股是否可淘金呢?顶一字板资金纷纷被杀,开板时间提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