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11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3-30 11:12

5
市场太低迷了,万老师打游戏去了
大阿福

20-03-30 11:12

0
老师们不要砸了,宝宝好怕怕,宝宝不要玩了,宝宝要回家。
Feng先生

20-03-30 11:09

0
万老师还不来吹水?
hal13

20-03-30 10:50

0
类似万通那时候的票吧@万博兄弟
旺财的旺财

20-03-30 10:45

0
惠而浦明天再开一字就成打开高度的前锋了
大阿福

20-03-30 10:22

0
卖掉口罩,平掉空单,买入新基建,错在哪?请老师点评。
大阿福

20-03-30 10:11

0
公鸡伯伯起的最早。
sunfanzy

20-03-30 09:22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弟 兄弟起来好早啊,早起鸟儿有食吃。
kyhero

20-03-30 09:06

1
成功的人自律真强,我等韭菜好好反思:我们专注操作了吗?我们坚持学了吗?我们努力回测了吗?我们系统总结了吗?我们的自律性强吗?尽管已老大不小,但还是希望自己从零开始,系统学,早日接近稳定盈利,感谢这个平台给大家提供学、观摩、交流的机会;感谢各位大佬的布道一个亏损老韭菜
st剑客

20-03-30 08:58

0
万博神将今日欲做和操作,仓位控制在几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