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飞
美尔雅,在4%位置就出了,没想到走的这么强,但是买了
海源复材和
中国西电,应该也不错,自我感觉这两笔应该不错。
0
老师 今天
惠而浦开板时准备试错,但看到
德力股份纹丝不动就没进 惠而浦 这个分歧板上午能做吗?
0
万老师今天通光是你的菜,不知道你的买点在哪里,开盘就买了嘛?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超人最近怎么一直没有消息啊,还在闭关吗?
0
今天搞了什么?惠而浦?
0
白银局杀神鲁班七号 申请出战
0
打游戏是明智的选择 弱周期下还是要多空仓 机会每天都有但博弈价值不高 上周五手一痒亏了几个点。 打板 在这种短线低吸资金有利润就先跑,没利润也抢着割肉,昨日成本最高 , 对大部分人来说是自残行为 。
0
那你要啥子呦
0
金健米业,不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