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11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试牛刀test

20-03-30 13:50

0
卖飞美尔雅,在4%位置就出了,没想到走的这么强,但是买了海源复材中国西电,应该也不错,自我感觉这两笔应该不错。
专做反包

20-03-30 13:29

0
老师 今天惠而浦开板时准备试错,但看到德力股份纹丝不动就没进 惠而浦  这个分歧板上午能做吗?
风吹尘

20-03-30 13:22

0
万老师今天通光是你的菜,不知道你的买点在哪里,开盘就买了嘛?
飞翔的小鱼儿

20-03-30 13:04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超人最近怎么一直没有消息啊,还在闭关吗?
屠龙刀123

20-03-30 12:00

0
今天搞了什么?惠而浦?
我逸神游

20-03-30 11:52

0
白银局杀神鲁班七号  申请出战
pan20181118

20-03-30 11:49

0
打游戏是明智的选择 弱周期下还是要多空仓  机会每天都有但博弈价值不高  上周五手一痒亏了几个点。  打板  在这种短线低吸资金有利润就先跑,没利润也抢着割肉,昨日成本最高  , 对大部分人来说是自残行为 。
温柔人

20-03-30 11:43

0
那你要啥子呦
万狮虎

20-03-30 11:41

4
不会啊
森静泽佑

20-03-30 11:39

0
金健米业,不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