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10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牡丹仙子

20-04-01 09:46

0
人尼?
心随我动啦

20-03-31 22:06

0
老师在华资和金健龙头属性明牌的情况下,农业板块到底会怎么走?两个双龙都明牌了
sunfanzy

20-03-31 20:57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弟 万老师,今天食品是不是一致了?后续食品出来的资金会不会去汽车里面啊?
浅水湾的鱼

20-03-31 20:41

0
看多了,被他们普及多了
xuzhuo125

20-03-31 20:02

0
兄,华资实业,2板打板上,但是上午尾盘跟随证券拉升,他有证券属性,下午开盘第一个拉涨停,直接扫板,昨天竞价同身为最差,当时金健米业高开,开盘后,金健米业向上,它向下,于是割肉了。我错在哪里
一辈子拼输赢

20-03-31 18:35

0
万只去旅游一下吧,让那些猥琐的资金继续在市场收割还在玩的人,让大家体验一下镰刀乱舞的感觉
飞向天空

20-03-31 18:28

0
接烂板不就行了吗。哈哈哈
形如水

20-03-31 17:56

0
华资开3,5个点,下边一板的事情小盘形态好的大单顶两个一字可好?
小试牛刀test

20-03-31 17:45

0
基本上就两种预案:1.缩量一字或秒板;2.爆量分歧尾盘封板。
万狮虎

20-03-31 17:36

11
w o 打打酱油,休息休息,等行情好点了再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