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但是万老师留下的金言,我却反复研读
0
没有你来,我们顶不住啊,听见你发言就心里有底了
大家好,万老师最近寄情于游戏,上来的比较少,,,抱歉啊,帖子都长草了
0
难受啊这行情 只能撸一些超跌反弹还没确定性,不是为了练盘感还不如直接打游戏
0
万博老师这两天怎么不出来吹水了啊,550预计今天或者明天反抽呀,老师看法呢?
0
是啊 今天我们的万老师去哪里了啊
0
老师今天为啥看好
603638 ?有啥逻辑吗?这股这么大盘为啥成交量这么小?是庄股吗谢谢?
0
万狮虎,有关于回测的资料么?不是情绪周期的,像一些小买点的,我记得超人有个隔日反包的模式就是回测了半个月创建的。
0
找了一圈,确实找不到符合老师模式的股票啊。没啥盘好看,老师改来吹水才是啊,怎么老师不说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