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9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4-02 11:56

26
其实从接力的交易来说,根据强弱完全分类就是四类,弱转强,强更强,强转弱,弱转弱,所有的交易,无论你承认还是不承认,一定逃不出这四种边界,因为万老师把交易环节已经完全分类了,你不可能找到第五类,所以操作者只要站在完全分类的角度去理解市场,理解接力,做精其中的某个环节,就可以了~
竖琴手基地

20-04-02 11:53

0
@phwhc12345 看着24分多的几个万手核按钮,也情不自禁的暗了下去。
热血青年

20-04-02 11:41

1
万狮虎中午好
yiranmumuxi

20-04-02 11:29

1
终于赚钱了 赶紧来活跃活跃
sunfanzy

20-04-02 11:14

0
@万博兄弟 万兄,我也在北京,来马甸了事先说下,我请您撸串哈。
sunfanzy

20-04-02 11:08

0
@万博兄弟  万兄的干货真多,花了一周把老师的贴子读完,才发现原来股票是这么做的,恍然啊,但是还没有大悟,开始有点感觉了。谢谢万兄,老韭菜谢谢你。刚接到人事电话,要裁员了,人到中年失业,有些难,希望能继续领悟万兄的帖子。先做到盈亏平衡吧,慢慢来。
只做2板

20-04-02 11:00

0
万师的帖子干货多
心的勇敢

20-04-02 10:56

0
万狮虎来继疯打高度吧
景熙319

20-04-02 10:48

0
万师是哪个席位呀
afei001

20-04-02 10:47

0
终于和万老师同车了一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