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8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4-03 16:35

0
不一样,
万狮虎

20-04-03 16:35

4
马上放假三天,市场关门三天干点啥啊兄弟们
zzdb

20-04-03 15:12

0
昨天全仓金健米业,今天早盘出在8个点,尾盘上板打回将近半仓,假期快乐。
kiddbin

20-04-03 15:03

0
@万博兄弟  万老师,你好。
今天的延华智能,和您2板买的合康新能 一样吗?  看到有个大资金连续吃了 9000+7000手
是不是猪

20-04-03 14:56

0
行情变好啦
sunfanzy

20-04-03 14:30

0
华资实业也是老师的模式啊,今天刚了,16个点大肉了。感谢老师!
pan20181118

20-04-03 13:37

0
反反复复想了一中午  道恩还是撤单了
风雨过去

20-04-03 12:54

0
航天长峰,三进三出,终于吃了口肉,感觉和当初的道恩有点相似。 天夏智慧,又看到上塘路老师,这是要打造第二个万马。可惜我上的是中远海科,被市场抛弃了,吃了个肉丝。
sun990721

20-04-03 12:39

0
万老师就是龙头教主 继峰股份是不是也被你禽获好几天了
afei001

20-04-03 11:49

0
给万师傅推个油,以表谢意,希望以后能跟上万师傅的步伐,大口吃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