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难道是骑砍2
0
0
干嘛要别过啊,偷偷跟师学挺好的。感觉能学到东西就好。
万师傅赶我都不会走,赖上万师傅这里了。。。。。。。哈哈哈哈哈
0
@万博兄弟万师,现在我卡在瓶颈位上。要么大赚大亏,要么小赚小亏,这一个月没有盈利,一直在打平状态,想问一下应该怎么处理。我经常在接力,首版赚,半路,低吸亏?
谢谢
2
最后来报次到吧。看万老师帖子也有半年了,期间订过一期付费,回过多次帖子,也写过几次站内信,从来没有得到过万老师回复。我最喜欢的书里有一句话,无言是最大的轻蔑。也许老师这里谈笑的都是鸿儒,我这样一无是处的白丁不应往来。今天最后一次来了,也是最后一次回帖,就此别过,祝老师越来越好。我也将继续努力前行。
兄弟太多,挣的钱不够啊,而且最近疫情阶段,还是不去了吧
0
没有财富自由的就继续努力学了,温故而知新!
0
@万博兄弟 万兄这几天没打卡了,是身体不舒服吗?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