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7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4-03 21:13

2
不是,是2k19
huyssen

20-04-03 20:34

1
难道是骑砍2
談心

20-04-03 20:16

0
@万博兄弟
万师,还有这张,谢谢 
红牡丹仙子

20-04-03 20:14

0
干嘛要别过啊,偷偷跟师学挺好的。感觉能学到东西就好。
万师傅赶我都不会走,赖上万师傅这里了。。。。。。。哈哈哈哈哈
談心

20-04-03 20:13

0
@万博兄弟
万师,现在我卡在瓶颈位上。要么大赚大亏,要么小赚小亏,这一个月没有盈利,一直在打平状态,想问一下应该怎么处理。我经常在接力,首版赚,半路,低吸亏? 
  
 谢谢
我与我执

20-04-03 19:58

2
最后来报次到吧。看万老师帖子也有半年了,期间订过一期付费,回过多次帖子,也写过几次站内信,从来没有得到过万老师回复。我最喜欢的书里有一句话,无言是最大的轻蔑。也许老师这里谈笑的都是鸿儒,我这样一无是处的白丁不应往来。今天最后一次来了,也是最后一次回帖,就此别过,祝老师越来越好。我也将继续努力前行。
万狮虎

20-04-03 17:59

6
兄弟太多,挣的钱不够啊,而且最近疫情阶段,还是不去了吧
万狮虎

20-04-03 17:59

3
最近几天老打游戏,作息有点不规律
股市许三多

20-04-03 17:48

0
没有财富自由的就继续努力学了,温故而知新!
sunfanzy

20-04-03 17:35

0
@万博兄弟 万兄这几天没打卡了,是身体不舒服吗?保重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