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7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以李

20-04-03 22:58

0
俩亿封单一会儿没了,吓得我挂跌停卖了9个点
jajy

20-04-03 22:56

0
卖飞+1,开板有点意外,点完确认就后悔,撤单没来及成交了,唉~安慰自己赚了就好
孤独在下雨

20-04-03 22:52

0
我也卖飞了,其实也无所谓卖飞,无非少赚几个点的事。
wx19821014

20-04-03 22:47

0
万老师能否帮忙看看 600830 的公告是利空?
万狮虎

20-04-03 22:43

4
今天合康新能还能卖飞?盘中秒回封阿。。。你可能风偏太低了,,,,适合做首板
SST东泰

20-04-03 22:36

1
还有一点,就是天下智慧巨亏,感觉下星期会卡掉的龙头位置。
牛肉干12

20-04-03 22:35

0
为什么总是大肉卖飞,大面躲不过?30日买缩量反包金米,次日卖飞。昨天接老师合康,今天又卖了,前天华资大面,几个3,4板都吃面,为什么总是这样,周期虽然理解不细但大致环境还是清楚,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森林天夏

20-04-03 22:03

0
专注力
万狮虎

20-04-03 21:36

2
做精一环
范迪塞祖

20-04-03 21:16

0
搞个怪物猎人 我们猎龙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