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俩亿封单一会儿没了,吓得我挂跌停卖了9个点
0
卖飞+1,开板有点意外,点完确认就后悔,撤单没来及成交了,唉~安慰自己赚了就好
0
我也卖飞了,其实也无所谓卖飞,无非少赚几个点的事。
0
今天
合康新能还能卖飞?盘中秒回封阿。。。你可能风偏太低了,,,,适合做首板
1
还有一点,就是天下智慧巨亏,感觉下星期会卡掉的龙头位置。
0
为什么总是大肉卖飞,大面躲不过?30日买缩量反包金米,次日卖飞。昨天接老师合康,今天又卖了,前天华资大面,几个3,4板都吃面,为什么总是这样,周期虽然理解不细但大致环境还是清楚,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0
专注力
0
搞个怪物猎人 我们猎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