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7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4-03 23:27

9
我觉得是洗盘阿,所以左侧埋伏进去等资金拉饭包,万老师不是就会右侧阿,很多时候我也做左侧埋伏
wudg21

20-04-03 23:22

0
万师  请教下,为什么周二是买点?
万狮虎

20-04-03 23:17

18
这个票我明确说你今天买卖点搞错了,今天我理解是卖点,,,因为恰好做了,所以分享个bs点,周二下午建仓,周三周四t,今天上午出清,这是我的操作。
Axe丶W

20-04-03 23:11

0
@万博兄弟 万师傅,继峰股份周四和周五都属于买入分歧模式吧?只是造成分歧的原因不同。 周二如果侥幸能再冲板,又会产生分歧,,,这股的实在太坎坷了。。。
首席砖家

20-04-03 23:07

0
万老师,今天板上加仓新诺威吃面,这个股形态、逻辑都不错,机构大买,两个高送转首也挺强,为什么就封不住呢?是因为封板不果断?同身位的泰和科技更强?高送转没有引起资金的关注度?还是???请万老师指教。
牛牛1024

20-04-03 23:06

0
致敬
范迪塞祖

20-04-03 23:01

1
respect
孤独在下雨

20-04-03 23:01

0
致敬逆行者
万狮虎

20-04-03 23:00

65
致敬所有在疫情中贡献力量的人,正是这些英雄的存在,保卫了我们的家园,
孤独在下雨

20-04-03 22:59

0
不用太过自责,它走不远的,最多卖飞几个点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