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7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起的白菜
20-04-03 23:37
1
万狮虎安!
明早回答我个小问题:你悟道前也是这个作息时间?我这一年多tm每天熬到两三点都算早了,是我比较傻么
飞云哥
20-04-03 23:35
1
大佬,如何控制自已的情绪,有什么方法。
荒井十一
20-04-03 23:35
0
晚安 狮虎🐯
妲己已成妖
20-04-03 23:34
1
万师,这样理解可说的通?
华资实业
,降准利好,力度还挺大。值得一个板。 还有一个忽略的问题,印度疫情还没有被曝光,可能超乎我们的想象,印度和巴基斯坦第二大产糖国。 这样的基本面华资实业按理还有空间,量能显示也为见顶。
首席砖家
20-04-03 23:34
0
晚安!
龙小羽
20-04-03 23:33
0
万哥,请教一下,我今天尾盘清仓
通富微电
,依大神您的经验,通富微电哪个位置是你的卖点?
万狮虎
20-04-03 23:32
6
睡觉了,各位晚安
首席砖家
20-04-03 23:32
1
万老师你理解今天是卖点,大概是几点钟确认的呢?
万狮虎
20-04-03 23:32
20
连自己的情绪都克服不了,何谈控制力,,,7分控制,3分技术。
首席砖家
20-04-03 23:30
1
好吧,万老师还是厉害,我今天买这个票带了很多的主观情绪,因为昨晚出了几家高送转的票,早上开盘
星帅尔
和另一个走的还不错,我就觉得这个大概率有人去做板,但前半小时走的又比较低于预期,按照我的模式肯定是不会去了的,连
泰和科技
图形这么差的都板了,它迟迟不上板,纠结了很久,还是主观情绪战胜了模式,本来大肉的,板上加仓反而亏钱了。长记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