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6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刁丝之逆袭

20-04-04 12:03

0
金健米业本来前天开盘是弱的,有大资金承接起来了,昨天开盘又被绿了马上又有大资金接起来了,昨天开始正式变强,而且农业板块流入很多资金
芒果1987

20-04-04 11:42

0
买在犹豫 卖在一致 值得细细品味
脱离苦海

20-04-04 11:19

0
万兄,大型题材炒作第二日介入方法 ,做日内的弱转强,可以考虑打板去博弈,一般来说只考虑2点开始的转强股。这个2点是指2点钟之后的弱转强涨停板吗,谢谢
八股状元

20-04-04 10:56

0
今天不能游戏,准备翻一遍万狮虎所有的论坛回复,做个笔记
老K2018

20-04-04 10:49

0
万师,看你的接力分歧贴,一直混淆两个概念,当日分歧开板再上板,你定义为分歧转强,买点也是当日?还有就是当日分歧次日加速上板你定义为分歧转一致,我理解对吗?
泉哥炒股

20-04-04 10:33

3
老大喜欢做高开的反包,龙头低开也会关注  反包买点是五分钟大阳突破密集成交区@万博兄弟
万狮虎

20-04-04 10:33

4
这不知道,但是它是空间板,我觉得没必要想太多,空间板不给肉毕竟是小概率事件,而且最近情绪转好了
矗立风口上

20-04-04 10:25

0
金健后面还能转强不
Supermul

20-04-04 10:20

1
秀老师好,股权的高标合康今日4板这么硬,按理鹏翎股份九鼎新材这些后排给个二板应该问题不大呀。很困惑,请问秀老师说的蹭是指合康蹭继峰股份吗,希望能指点一下
万狮虎

20-04-04 10:16

10
以前都讲过,有空翻翻吧,很多问题不是我不回,是我真的回复了太多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