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6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凤凰欲火

20-04-04 14:10

0
兄能说说周四低开那么多为啥还敢低吸嘛
三号青年

20-04-04 14:06

1
我是周四低吸进场的,周五抢筹补满,妖股的思路
游资杨

20-04-04 13:58

0
万老师,继峰股份周五一个大烂板,主力好像是在大出货,但从筹码分布来看,它的筹码这几天还在不断集中,请问你怎么看?
万狮虎

20-04-04 13:56

12
用 sb大法阿,这票这周四是个成妖必打板。多了就不说了,懂的自然懂周四那个板的意义。
守正出奇啊

20-04-04 13:39

0
万博老师,怎么看3日的继峰股份28次开板?还会转强吗?
知我者谓我心

20-04-04 13:26

2
老师,情绪回暖的信号有哪些?
石过境迁

20-04-04 13:18

2
万博老师这样操作行吗、感觉有些老师有逻辑能一直拿住更历害。
Lok仔

20-04-04 12:49

0
万老哥,良品铺子尾盘放量砸是强洗吗
东海西路

20-04-04 12:13

1
万老师这种怎么拿啊,开盘就杀到五个点  吓死了
刁丝之逆袭

20-04-04 12:06

0
@矗立风口上 看盘中,不意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