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还有一个继峰啊,而且
航天长峰都是短板的了,相当于金健,航天,继峰这三者在pk把,我感觉更准确来说应该是金健和继峰,航天那次断板了啊
2
是穿越吗?按说疫情和大盘是跷跷板效应。这股不但在科技大盘走好的情况下封板,分时更是卡掉大米。
0
我下周继续看好
继峰股份,烂板出妖,看似继锋换手没那多高,其实这两天换手已非常充分,前两大流通流股东持股已占75%,而且两大股东的全部质押,通流盘只占有二成多了,周五龙虎榜已洗出某机构,加上题材支撑,营业额十倍增长…
2
你注意看它这几天的表现,都是当弱不弱,周三时
金健米业封板质量比他强很多,但是周四时金健的分时很差,甚至一度要死掉了,这时你在看航天的分时,盘口上承接很强,抢龙正当时,周四航天率先封板就能抢回龙头宝座,金健后面再封都有点被动的意思。有这个预期,所以第二次上冲黄线我就先半仓入场了。万老师说的周四成妖必打,我猜也是这个意思吧,个人见解,见笑了。
公式要能穷尽人性,穷尽情绪,那搞程序的早发财了。是人在用工具。不是工具用人
0
谢谢大佬解答,尽下心来自已好好思索下。
不知道,我怎么看也不重要,在市场面前,我连个屁都算不上,我尊重市场,敬畏市场,我也没做这个票,我懂很多模式,左侧右侧都会点,我只挑我能看的懂的做,但市场中还有很多很多我看不懂的股票,看不懂的模式,,,,
1
@万博兄弟 大佬,长峰这个情绪转折板,类似这种量能的个股能否推介几个,上周的以岭 药业在光头阴当天也是放大量不理解而错过。不会写公式,把握不好这种爆量妖股
起起伏伏多了,觉得自己不是股神附体了,就能控制了,,,
人,得有敬畏之心,得知道怕,知道怕,才能活下来。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天天老子天下第一,临盘全是自我感觉股神附体之辈,这辈子都控制不了。
0
万神,如何控制自已的情绪,有什么有效的方法改变。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