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6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海西路

20-04-04 14:57

0
sb大法?万老师这是在骂我吗?为何我没听说过这种大法
铅笔刀

20-04-04 14:56

6
只做龙头无疑是超短最暴利的模式,不需要对模式有质疑。大家口口声声说的模式不知道包含了哪些要素?在我看来,情绪或者说时机是最重要的一环,就是你的模式在当下这个时机是否可以用?可以用那么翻倍,不可以用,那么腰斩,不是一个模式能通吃所有的市场行情,不然这个市场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手法并存?做龙头打板的、龙头低吸的、做跟风的或者垃圾股超跌反弹的,如果一个模式通用,那别人还有饭吃吗?另外一个就是看盘能力,做龙头没错,做到假龙头就错了


  大多数时候,失效的不是模式而是人。大多数人的努力之低根本轮不到拼天赋。打板界,以大多数人对打板的理解程度之低根本轮不到质疑模式的有效性。每次吃了面,都会先想到是不是自己的理解不对,把锅甩给自己,这样才能将面变成营养。与君共勉!
海风0127

20-04-04 14:55

0
谢谢万博大师,免费的才是最好的,呵呵。
安得悠然自在

20-04-04 14:50

0
@万博兄弟 周四成妖必打是什么涵义
铅笔刀

20-04-04 14:45

13
表面上看,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本质上,是看盘水平有待提高。如果能看出追涨的结果是割肉,又如何能够控制不了呢?
  有成熟系统的人还控制不了自己,这我不太相信。小白阶段,看什么都是机会看不到风险,什么都觉得可以赌赌玩玩,真正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提高看盘水平-----这个是一个漫长的磨练过程
-----紧跟热点、训练盘感、培养对投机氛围的判断力。实在说不上什么,投机没有捷径的,功到自然成----这是龙飞虎大神说过的话,共勉
小试牛刀test

20-04-04 14:43

1
用量化做情绪效果不好的。人性也好,情绪也好都是短期的作用效果。如果真心要做量化,就要消除人性,消除情绪,去做中长线,去做波段,往价值的方向靠。
万狮虎

20-04-04 14:43

136
龙头开盘分歧都不会死,龙头死也是死在先一致再分歧。龙头只会死在一致性预期后的突然反转。说白了就是龙头只会被多杀多干死,空杀多是搞不死龙头的,自己慢慢想把,想明白就知道有先手该如何持股了。
三号青年

20-04-04 14:37

2
继峰在我看来都不是龙头候选人哟,他不过是生的命好,早几天出来早死了。从周期上理解,这一波还是在疫情相关周期里啊,航天和大米都没死,其他是卡不进来的,这也是科技普涨后一天不能接力的原因。
飞云哥

20-04-04 14:31

1
万兄,再问一个问题,在这个市场只做龙头到底能不能活下来不亏钱甚至赚钱,因为看很多龙头选手都是行情好翻倍,行情不好很快腰斩,包括我自已也是,兄能给点建议吗,要不要重新改变下自己的模式,比如只做首板或2板。
慕容斌贝

20-04-04 14:28

0
周四还是很容易上车的吧,我相信博哥的铁粉都知道,反弹绕不开米业,是个不错的买点!
但是博哥,周五下杀那一波,导致我拉红一点就卖飞了,这可咋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