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5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泉哥炒股

20-04-04 15:23

0
意思应该是先卖再买  对吧?@万博兄弟
泉哥炒股

20-04-04 15:20

0
是不是跟700一月十六号那个板一个意思 万博老大@万博兄弟
举个大牛

20-04-04 15:17

0
万师傅您是看成交量还是成交额啊?
锐铄当今

20-04-04 15:15

0
Sell  buy战法简称
靖哥哥啊

20-04-04 15:13

0
  筹码便宜谁不想要,封死又是市场最亮的仔,高开一波日肉十几不香吗?万老师我的理解对不对
未知雨

20-04-04 15:11

0
对,上一次的通光线缆就是这样死的!
大仙007

20-04-04 15:09

0
有理
杂毛

20-04-04 15:06

0
航天长峰周四五个点卖飞,下午秒板又板上追回来了,这个算SB战法吗
嘿小样

20-04-04 14:58

0
这个经验很值钱
慕容斌贝

20-04-04 14:58

0
感谢博哥点拨,帅哥的形象出现在我的面前!
其实这番话博哥之前有说过,可惜我临盘却没能运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