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从空间隔板争龙头看,周四的长峰确比金健略胜一筹。。。
1
你说的没错,亏的最快最多的就是做了假龙头,死在龙头淘汰赛的路上。但是有个容错率的问题,情绪高涨的时候,容错率高,错了小刀或者不一定需要割肉出来,情绪差的时候,错了就是二三十点的大面,既然如此,还为什么一定要在容错率低的时候动手呢??象前段时间管住手就是最好的战法,如果要做,就是做超跌反弹模式,模式随势随时切换,如果模式单一,就空仓
0
起起伏伏多了,觉得自己不是股神附体了,就能控制了,,,
人,得有敬畏之心,得知道怕,知道怕,才能活下来。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天天老子天下第一,临盘全是自我感觉股神附体之辈,这辈子都控制不了。
0
兄,您现在稳定盈利了嘛,主要模式是接力嘛
0
龙头开盘分歧都不会死,
龙头死也是死在先一致再分歧。
龙头只会死在一致性预期后的突然反转。
说白了就是龙头只会被多杀多干死,
空杀多是搞不死龙头的,
学了
0
@万博兄弟 兄给点建议,谢谢,希望你能给点惊世骇俗的观点。
2
亏的最快最多的就是做了假龙头,死在龙头淘汰赛的路上,龙头是随机产生的,所以这种只做龙头的思路就是错误的,行情加运气好成则大肉,大多数败则大面,对自身情绪的高亢和低落容易助涨助跌,也就有控制不了自身情绪的问题了,情绪和心态大起大落也不利于在股市里长久稳定操作。所以才有了 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低手买入高位龙头接最后一棒。
0
周四必打金健理由,望万博兄指正。1,当天情绪转折点。2,高标龙、空间龙于一身。3,补涨科迪很强势。4,大消费,粮食安全是当前持续性最好的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