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5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云哥

20-04-04 17:25

0
情绪理解怎么说呢,情绪变脸很快就象六月的天见风就是雨,周期也会因为外在因素改变当下的运行轨迹,经过几年的摸索决定放弃高位接力,不求大赚也不希望大亏,以稳求胜吧。兄主要什么模式的。
炒股养自己

20-04-04 17:02

0
牛🐮
三号青年

20-04-04 17:02

0
这个很好选啊,你做哪种模式挣钱就做那种,赚钱的模式就是最好的模式,至于姿势其实不重要,要结合个人的性格和特点,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做得舒服也能挣钱。其实回头看看自己的单子,挣钱的都是做得舒服的那几笔,做得稍微勉强点基本都会亏钱。
海风0127

20-04-04 16:55

0
兄,我也在学,我感觉吃大面是对情绪理解的不对。一般都是明牌高位吃面。
飞云哥

20-04-04 16:46

0
我觉得都不容易,所以才来请教大佬,只是被龙头战法洗脑太深,赚一个月不够两天亏的,纵使有再多钱再努力都是枉然,做首板二板就是把盈亏比降下来,封住板次日赚亏都不多,但也不至于吃25+的面,做高位股一个月总有吃大面的时候,就看运气好不好了。
铅笔刀

20-04-04 16:37

1
如果一定觉得首板或者二板模式比龙头容易,那么也可以去试。
做低位板,很重要的一点是对于题材预期差的挖掘。 高位板接力,看的是市场情绪,低位板做的是预期差。两者有一定的不同

  实际上我感觉并不容易,如果只是傻傻的上板就打,那又和新鲜韭菜有啥区别?如果有选择,那么工作量很大每天需要做的功课也不少,并不比龙头战法容易。
bao6234686

20-04-04 16:27

0
老大,能详细说说干嘛周四的板是成妖必打板吗?
chantu

20-04-04 16:23

0
哈哈,缠师风味
新时尚

20-04-04 16:18

0
不管什么模式,用到极致都是耀眼的光芒,霹雷斩电的刀
飞云哥

20-04-04 16:16

2
容错率高只有在增量行情下才有,增量行情只有大盘单边上行才会吸引场外资金入市,但一年里掰下手指脚指头都能数的过来的指数单边上涨的日子,熊市震荡市占一年百分之八九十的交易时间。说能够随意切换模式的要么象万兄已经悟道的大佬,其它大多数人都是没有固定模式的随意凭感觉买了,被龙头战法洗脑的人要想赚钱就真的要靠行情好做那几个月,其余时间休息不交易,想走出来都得是万里挑一的选手。但是一旦在龙头上偶尔吃到了几次大肉,尝到了甜头就被这个赌场吸引了,不怕你赢钱就怕你不来,要想放手或者做其它的都是不大可能,除非被伤的真正遍体鳞伤才会痛定思痛吧,龙头就是用来收割新鲜韭菜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