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5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etnofar

20-04-04 18:36

0
万兄这句话价值不可估量,佩服万兄的坦荡无私
飞向天空

20-04-04 18:32

0
让你做T,s是买进b卖出,你也是老股民了呀。
飞云哥

20-04-04 18:31

1
不一定的,有的到市场最高空间板次日就见顶了,有的还能撑俩天。看周期走势决定高度。接受不了日面20就不要羡慕人家上高位龙头吃几个板,吃肉的时候出来得瑟了,吃大面的时候都是关灯默默的躲起来吃。
举个大牛

20-04-04 18:26

1
持股者见股价并没有如预期那样大幅度上涨,而只在原价位波动,在收盘时,做多者见无望上涨,纷纷重新卖出,这时市场上卖方力量增强,市场上供大于求,股价大幅下跌,出现多杀多。
飞云哥

20-04-04 18:25

0
要结合个人的性格和特点,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做得舒服也能挣钱。是的,兄说的正是我认同的观点,一起加油。
铅笔刀

20-04-04 18:15

0
有哪些好方法来辨认呢?这问题真大。我也在学中。挺难的,都是细节,一点一点的积累,吃的面多了多总结,总是能得到一星半点的经验,经验积累多了,陷井也就能避开了。
星星点灯916

20-04-04 17:52

0
@万博兄弟 
老师,空杀多好理解,就是里面的人(有筹码的)砸死今天接盘(持币今天买的)的呗。
但是多杀多一直不是很理解,是指今天本来多头想接力,但是后面不看好撤单吗?
海风0127

20-04-04 17:41

0
不知道我想的对不对,高位只能上总龙,而且是明显的高出来了,同时期,其余名牌高位都不能去,只能搞低位补涨或新题材。
举个大牛

20-04-04 17:39

0
请问刀兄有哪些辨认假龙头的好方法呢?除了所说情绪周期强弱容错率高低,还有哪些维度判断真假,从而提高准成度。谢讨教
海风0127

20-04-04 17:32

0
很惭愧,现在还没有模式,也在探索,想法是跟赚钱效应走。二板以上接力为主,平时上班,首版没时间盯,复盘想好,第二天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