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5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向天空

20-04-04 19:47

0
哈哈,是啊,吃自己理解的肉就可以了,加油。
东海西路

20-04-04 19:44

1
开个玩笑嘛,这种骚操作不在我的模式里。拿不住只能说是心态不行吧
小李飞刀哥

20-04-04 19:41

0
感谢您,
新高不断517

20-04-04 19:35

0
分时均线上和下
割割就新高了

20-04-04 19:28

0
@netnofar 看看半年后,你能赚多少?这句话无可估量
小李飞刀哥

20-04-04 19:27

0
请客老师个问题,水下和水上是什么意思?谢谢
guohui1144

20-04-04 19:19

0
万师,这段话,也只能说在环境好的情况下说吧,环境差,也容易被干死
三号青年

20-04-04 19:07

3
多杀多应该这么理解,几个好哥们一起把空头干倒了,说好一起去诗和远方,结果哥们里出了叛徒,在形势大好时提前抢跑,造成踩踏恐慌,龙头一致转分歧,卒。
菩提下结果

20-04-04 18:59

0
懂的不止打板,还会十点半水下来一笔,上板再来一笔
飞向天空

20-04-04 18:36

0
也许是让你上板的时候在打回来,这样就有确定性了。学到了。感谢万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