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是啊,吃自己理解的肉就可以了,加油。
1
开个玩笑嘛,这种骚操作不在我的模式里。拿不住只能说是心态不行吧
0
感谢您,
0
分时均线上和下
0
请客老师个问题,水下和水上是什么意思?谢谢
0
万师,这段话,也只能说在环境好的情况下说吧,环境差,也容易被干死
3
多杀多应该这么理解,几个好哥们一起把空头干倒了,说好一起去诗和远方,结果哥们里出了叛徒,在形势大好时提前抢跑,造成踩踏恐慌,龙头一致转分歧,卒。
0
懂的不止打板,还会十点半水下来一笔,上板再来一笔
0
也许是让你上板的时候在打回来,这样就有确定性了。学到了。感谢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