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粮荒不会,但是各国控制出口,涨价是肯定的。跟一前的猪肉一样,炒的就是涨价。
0
东方通信5g股!嗯嗯
0
好的,谢谢了。
0
5
大哥,这种问题下次问我就好,博哥很忙的~
更奇怪的是,居然还有人回答错了。。。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0
就猪肉都慌死了,何况人人吃的粮食呀
0
这句话该记到本子上
0
良品铺子62的均线买的,结果下午食品起来了它还放量跌,求问万老师,这还有的救吗
@万博兄弟
中国本来就不可能出粮荒。炒个股1,投个机,赚点钱的事儿,没必要指望自己国家出粮慌赚钱。
0
龙头一致转分歧细讲应该先是强中强再转弱 再回封 此时分歧量被放大,然后明天再来弱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