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4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悉尼宝贝

20-04-04 21:53

0
粮荒不会,但是各国控制出口,涨价是肯定的。跟一前的猪肉一样,炒的就是涨价。
新新作手

20-04-04 21:29

0
东方通信5g股!嗯嗯
小李飞刀哥

20-04-04 21:28

0
好的,谢谢了。
浴火凤凰99

20-04-04 21:13

0
我们有袁爷爷,怎么可能有粮荒
慕容斌贝

20-04-04 21:13

5
大哥,这种问题下次问我就好,博哥很忙的~
更奇怪的是,居然还有人回答错了。。。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一次中榜

20-04-04 21:12

0
就猪肉都慌死了,何况人人吃的粮食呀
空仓上妖股

20-04-04 21:11

0
这句话该记到本子上
Lok仔

20-04-04 21:00

0
良品铺子62的均线买的,结果下午食品起来了它还放量跌,求问万老师,这还有的救吗
@万博兄弟
万狮虎

20-04-04 20:44

29
中国本来就不可能出粮荒。炒个股1,投个机,赚点钱的事儿,没必要指望自己国家出粮慌赚钱。
举个大牛

20-04-04 20:00

0
龙头一致转分歧细讲应该先是强中强再转弱  再回封  此时分歧量被放大,然后明天再来弱转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