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4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zy1981

20-04-04 22:38

1
其实,股票也并非期货,无休上纲上线到这个高度。难道粮食股必修一辈子躺地板吗?股价涨非等于粮价大涨。
呦呦呦呵呵呵

20-04-04 22:36

1
粮食和盐一样,囤货的,抢购的都是没脑子的
云海摸金

20-04-04 22:16

0
别造谣,粮食按你这么说的涨价要乱套的。
Aramis

20-04-04 22:12

1
是这个道理,不知道为啥他们不理解,是最近没买米嘛,反正我买的已经涨价了
Aramis

20-04-04 22:11

1
涨价不是一样的逻辑?我买的大米确实涨价了啊,以前5kg30一包的没有了,只有40的了。
次大动次233

20-04-04 22:09

0
粮食是疫情的分支,就是保命需求。
悉尼宝贝

20-04-04 22:04

0
各国控制出口,心理上总是有预期吧?
陆以森

20-04-04 22:04

1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已经涨了40%了
万狮虎

20-04-04 22:00

11
粮食不是猪肉,别扯淡。
小白you

20-04-04 21:56

1
@浴火凤凰99  
粮慌倒不怕,涨个几毛钱的价格没问题吧,不和猪肉对比了,去年猪肉也是一直喊稳定,库存多,冻肉多,但是大的趋势谁也改变不了,疫情好了,自然资源就恢复了,什么都是炒预斯,5G还没出来,巳经炒了那么久了,5g一出,我们都有钱了,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