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
金健米业也不理解,也是感觉国内炒粮食不讲政治,但是金健的走势又强,30日进去,小仓吃了2个板走了。后面的理解不了,板块小弟助攻挺猛。
航天长峰,我3进3出,前面没赚到钱,27日小仓试错,30日重仓,31日水下3点割肉。4月1日板上打回来,4月2日跳水,平盘出掉,午后涨停又打了回来。4月3日加仓。总体31日仓位最重,后面越来越轻,现在只有1/3。 感觉信心有点受挫。
养家老师说的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我的理解,超级高手并不是说买入首板,二板,而是买入现在不是龙头,但是有潜力成为龙头的股,所谓的预期差吧,并不局限于几板,当然,大部分是低位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