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4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理性的小白

20-04-05 00:12

0
老师,我提供一个案例,10板保变,直接被闷
买股养猪

20-04-04 23:56

0
新闻农业部说粮食储备够全国吃一年哦,涨价不要想,这是国之根本不是猪肉能比的
以观苍海

20-04-04 23:41

0
万兄别生气,他不懂,炒股本来炒的就是想象力,预期的东西本来就不一定要实现。你的分享对我而言很宝贵,上周四我听到越南大米涨价5%我就进了通润装备,yy它还能凭着农机擦边球再走一段,结果一碗刀砍面,后面想了很多,一是情绪不支持,二是粮荒这种题材是永远炒不高的,粮荒是越宣传越恐慌,而且现在粮食太充裕了,人的生命力是很强的。
Mancha

20-04-04 23:17

0
我是逐渐知道大佬们都是怎么被气跑的。杆精多,持相关股的杠精更是杠上加杠。
从六十回来

20-04-04 22:57

0
得,万兄又开始舌战群儒了。

唉,中国缺不缺粮,还用问吗? 

我们有个全球独一无二的局,叫国家粮食局。。。。。。。。

我们有多少粮食,自己去国家粮食局网站上看。。。。。。。

也可以去实地参观,那粮库大的。。。。。。。。。
风雨过去

20-04-04 22:56

0
我对金健米业也不理解,也是感觉国内炒粮食不讲政治,但是金健的走势又强,30日进去,小仓吃了2个板走了。后面的理解不了,板块小弟助攻挺猛。

航天长峰,我3进3出,前面没赚到钱,27日小仓试错,30日重仓,31日水下3点割肉。4月1日板上打回来,4月2日跳水,平盘出掉,午后涨停又打了回来。4月3日加仓。总体31日仓位最重,后面越来越轻,现在只有1/3。 感觉信心有点受挫。

养家老师说的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我的理解,超级高手并不是说买入首板,二板,而是买入现在不是龙头,但是有潜力成为龙头的股,所谓的预期差吧,并不局限于几板,当然,大部分是低位板。
云海摸金

20-04-04 22:54

0
这种涨价跟猪肉的逻辑不一样的,首先我们粮食是不缺的,完全能自给自足,即使受外围影响价格也只会在很小的范围没波动。其二,你说的超市大米涨价那是无良商家瞎起哄,一天涨三次都有可能,这种超市都是私人老板,唯利是图。你去华润,永辉,物美这种全国连锁的超市看看,他们能真正代表民生用品价格。打字好累
20年职业投机

20-04-04 22:53

0
历史回顾一下,怎么做
万狮虎

20-04-04 22:41

14
我说粮价呢,我跟你讨论股价了吗。上什么纲线了。
新新作手

20-04-04 22:39

0
说粮食没涨价的,肯定不去超市吧,自己去超市看看米涨没涨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