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起了两种人:一种是上课认真听讲做笔记的,一种是上课走神下课就去问老师要讲义的。
0
+
0
是原本看多的资金在多方强盛到极致而反转的时候最快的转换阵营出清手中筹码形成的“踩踏出货”!
0
我也是啊,就是赚不到钱,我周一打板周二亏3个点走了 周三打板 周四赚了点出来,肯定拿不到下午!!!
0
老师明天啥时候发语录,
0
mark
0
楼主“情绪”这块儿拿捏的死死的!!而且很细腻。
0
我们国家粮价一直没执行国际标准
0
实操上,是不是就是龙头低开,放量上涨属于有分歧都死不了,可能低开后震荡向上,反而分歧转一致后高开缩量涨停,开一字容易跳水被砸就会死?